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临床医学系开展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临床医学系开展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20:15: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临床医学系安全稳定,12月29日,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第五永长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南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专项检查。本次重点检查项目为用电安全、卫生状况、宿舍纪律、财产安全、离校防疫安全等五个方面。 

此次专项检查,对各种潜在的风险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第五永长对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复习应考,共同营造诚信考试氛围;二是寒假期间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在人群聚集区自觉佩戴口罩及使用防疫用品;三是寒假期间要按时作息,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和抗病能力;四是自觉维护宿舍卫生环境,每日及时通风,及时清理垃圾;五是严格落实舍长负责制,加强细节监管,节约水电、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加强安全防范。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为保障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2020年12月31日临床医学系来稿  文/李浩 图/高敏)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