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成功举办“中医临床护理骨干管理能力与创新能力高级培训班”

我校成功举办“中医临床护理骨干管理能力与创新能力高级培训班”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18:39:48 点击数:

12月19日,“中医临床护理骨干管理能力与创新能力高级培训班”在我校5103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班由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及我校主办,我校护理学院及第二附属医院承办,培训班开幕式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寇久社主持,学院院长刘芳致欢迎词。

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网络直播、录播形式及线下讲座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共计300余名中医临床护理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桂华、陕西省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陈鸿芳、西安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盖海云、中华中医药学会护理分会主任委员张素秋、陕西省护理学会秘书长张华丽、陕西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张玉莲、复旦大学护理学院副研究员邢唯杰等护理领域的7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题为《中医护理发展现状与未来》《中医医院护理质量管理与特色专科建设》《中医护理骨干人才培养与思考》《中医护理技术应用与创新》《危重症患者管理的核心要素》《科研论文的写作》《循证实践的证据资源查找》的学术报告。

参会学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管理能力与创新能力,为今后在临床工作中充分发挥中医护理优势和特色、弘扬中医文化和推动中医护理学科的发展增添了信心与动力。(2020年12月24日护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