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护理学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护理学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17:49:43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永刚老师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吴永刚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几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大会。

本次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系统全面,引起参会师生的强烈共鸣。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寇久社在总结时讲到:“我们要通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紧跟国家发展规划步伐,明确实际工作方向。今后,要将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坚定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践行使命,勇于担当,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2020年12月25日护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