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药学院研究生在江苏省研究生“中医中药”学术创新论坛上喜获二等奖

药学院研究生在江苏省研究生“中医中药”学术创新论坛上喜获二等奖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7 09:21:36 点击数:

2020年11月30日-12月1日,由中国药科大学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中医中药”学术创新论坛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我校药学院杨艳君、周晓、刘琳和高欢等4名学生受邀参加现场学术交流。

在全国400余项申请中,经组委会遴选,现场角逐,药学院杨艳君同学获得“中医中药”学术创新论坛的大会报告二等奖,周晓、刘琳与高欢三位研究生分别获墙报交流优秀奖。

通过组织参加本次“中医中药”学术创新论坛现场交流,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科研水平与精神风貌,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研究生的交流;使学生深刻感受到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更坚定了他们为中医药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与信念。

本次论坛聚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的基源品质、物质基础、功效成分、质量控制等新策略、新思路、关键科学与技术问题。来自中国药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等20余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共计120余人参加本次创新论坛。2020年12月5日药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