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人文管理学院与咸阳天王学校合作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我校人文管理学院与咸阳天王学校合作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18:26:44 点击数:

2020年11月30日上午,我校人文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咸阳天王学校二楼会议室举行。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欧阳静、党总支书记李战权、副书记马真、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李莹波、汉语教育教研室主任年晴,咸阳天王学校校长刘向媛、副校长魏东旗、办公室主任张娟情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刘向媛介绍了天王学校的基本概况,并就大学生在实习中师德师风、疫情防控、遵规守纪、自身安全等方面做了说明。欧阳静就人文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的整体规划、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的优势和特长、就业去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欧阳静与刘向媛签订了《人文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欧阳静、李战权共同为刘向媛、魏东旗授牌。

此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是人文管理学院不断拓展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的又一重要成果,为院大学生在实习中丰富教学知识、提高教学实践能力创造了良好条件。2020年12月1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