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暨朋辈辅导员聘任仪式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暨朋辈辅导员聘任仪式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8 10:00:11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同学在在思想引领、榜样带动、学风促进、生活服务等方面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26日晚,医学技术学院在5515会议室开展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暨朋辈辅导员聘任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小卫及学生党员、新生代表200人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辅导员王子君主持。

仪式,付小卫逐一为党员朋辈辅导员颁发聘书,38名党员朋辈辅导员与53个联系宿舍舍长握手合影,正式建立起结对帮扶关系。

随后,影像1701班柳庆同学代表全体党员朋辈辅导员发言,她指出,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正是通过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同学给予点点滴滴的帮助中体现出来的,而同学对党员良好形象的直观认识,也有利于提高我们党和党员在同学心中的影响力;她还强调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做学习和生活中的表率,才是新时期大学生党员最应有的作为和目标。

影像2001班康沛楠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对学院这一举措的渴求与欣喜,她表示从众多优秀的党员朋辈辅导员们身上,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今后要以他们为榜样,在实际行动上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

付小卫以《做合格的党员朋辈辅导员——我是党员 我奉献 我带头》为题,给同学们介绍了开展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宿舍的背景意义,他要求党员朋辈辅导员要努力做好三个方面: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二是要明确职责,主动作为;三是要做好引领,传递正能量。他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生党员一定要亮明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影响一片、带动一群,助力推进全院学生思想政治及学风建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仪式结束,党员朋辈辅导员们主动走入新生同学中间,相互认识、亲切握手、热情交流、合影留念,使青春的气息与暖暖的情谊充满冬日里的整个会场2020年11月28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图 王子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