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第三届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圆满落幕

我校第三届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16:43:36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举行第三届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学工部部长张冬青,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体育部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健康活力大赛设有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校园健身操舞四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9个院系的4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激烈的比拼,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针灸推拿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药学院、医学技术学院、人文管理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六名。护理学院、人文管理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针灸推拿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获“最佳健康活力团体奖”;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公共卫生学院获“最佳成套编排奖”;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药学院获“最佳团队组织奖”。

闭幕式上,学生大艺团及TP街舞社带来精彩表演。裁判长孙雪红宣布了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代表队,张冬青宣布了获得本次比赛特别奖项的代表队及个人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为获集体奖的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体育部部长蔺颖为闭幕式致词,她指出:此次健康活力大赛舞出了风格,舞出了水平,展现了我陕中医学子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以比赛为契机,积极参加校园阳光体育活动,以健康的体魄为祖国的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2020年11月27日体育部来稿 /孙雪红)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