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08:45:12 点击数:

11月21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5705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国辉、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亚莉、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亚莉主持。

会上,辅导员张帆、张静、李晨紫、刘彤分别就近期学生助学金评选、党员发展、学生就业帮扶、学生活动组织等工作进行汇报,并向班主任详细讲解奖助学金项目和评选条件,党员发展原则和程序,学生就业帮扶要求和学生综合素质锻炼与提升。

胡亚莉就近期学院开展的学风建设活动进行总结,她肯定各班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在后半学期,尤其是临床专业认证期间,要继续紧抓学风,从严明纪律和转变思想两个方面入手,帮助学生养成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

杜国辉总结发言向学院全体学生管理工作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学生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复杂性,熟练掌握工作内容和方法,理清工作思路;二是要正确认识管理和服务对象,充分了解学生群体和个体特征,有的放矢的开展工作;三是要认真、用心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真正走进学生生活和内心,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四是要提升学生管理工作的技能和方法,做到科学管理,更好的为学生服务。(2020年11月23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