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赴“泾阳安吴培训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赴“泾阳安吴培训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11:41: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3日上午,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前往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位党员详细了解了青训班的创建背景、发展历程和革命成果。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重点环节,旨在让党员干部深切感悟红色经典文化,接受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自觉树立廉洁意识,践行初心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为榜样,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倡廉洁、践使命,努力。

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是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期间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场所,也是延安泽东青年干部学校和中央团校的前身。1937年至1940年期间,青训班培养了大批信念坚定、作风顽强、团结守纪的优秀青年干部,被誉为“青年的故乡”、“抗日干部的摇篮”。(2020年9月24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凯文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