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党总支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医系党总支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11:40:3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4日上午,中医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杨虎城旧居和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张图片、每一件文物,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真正做到把历史转化为教材,把现场转化为课堂,真切感受革命先烈坚忍不拔的革命气概和赤胆忠心、保国佑民的爱国精神。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在革命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2020年9月24日中医系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