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附属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我校附属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7 18:16:36 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我校附属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医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国家级、省级重点专学科负责人,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赵晓平主持。

附属医院院长李哲逐条解读了《中共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印发<关于加强全省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党委副书记雷根平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纪委书记鲁宝强领学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晓平对进一步加强医院党的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中省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落到实处,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要明确责任,理清思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统筹发展,班子成员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四要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及实际工作谈感悟、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意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体现;《规定》以科学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法治的思维,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遵循原则、履责主体、责任内容、关键环节、追责方式进行了全面强调和清晰界定,是不断夯实和传导主体责任的制度保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拓宽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水平,全面落实各项部署与要求,扎实推进健康陕西建设,为医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2020年7月17日附属医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