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云典礼

人文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云典礼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7 15:42:32 点击数:

7月15日晚,人文管理学院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平台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云典礼。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以及2020届毕业生、部分在校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辅导员徐晓炜主持。

人文管理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们为毕业生们特意录制了祝福视频。院长欧阳静寄语2020届毕业生:面对纷繁变化时的定力,面对困难挫折时的韧劲以及面对新环境的适应力,希望同学们眼中有星河,心中有诗和远方,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党总支书记李战权寄语毕业生:要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和家国情怀,保持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勇立潮头的进取精神,秉承“精诚仁朴”的校训,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党总支副书记马真祝福毕业生感恩社会和伟大时代,心怀敬意,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辅导员、办公室老师和班主任们也依次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和期望。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毕业云典礼活动体现了浓浓的人文情怀,感谢母校和人文管理学院的培养,自己将带着学校和老师们的祝福踏上新的征程,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2020年7月17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