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制药厂赴陕西汉王药业考察调研

我校制药厂赴陕西汉王药业考察调研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09:15:28 点击数:

为科学制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制药厂新厂区建设,近日,制药厂厂长李宏、调研员曹林林、副厂长白吉庆等一行五人赴陕西汉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汉王药业董事长、我校84级杰出校友冯振斌陪同调研组参观了汉王药业新厂区提取楼、制剂楼和饮片厂。参观后,双方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振斌介绍了汉王药业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企业改制发展经验。他介绍到,一是汉王药业重视销售队伍建设和对销售团队的支持服务,2012年汉王药业收回所有产品销售权,组建汉王药业销售队伍,2017年实现利税“双过亿”;二是集中资源培育开发大品种,2019年,“强力定眩片”产品占年销售总额的80%;三是持续关注重点市场,2019年,北京、上海、江苏等几个重点市场的销售额占销售总额的50%。

李宏一行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调研提纲,从新厂区建设、“十四五”未来发展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李宏表示,汉王药业的改革发展经验、新厂区建设经验等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科学谋划“十四五”未来发展。(2020年7月8日制药厂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