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各学科“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各学科“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09:13:44 点击数:

7月6日,基础医学院在5605会议室召开了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十三五”总结、“十四五”规划制定研讨会。会上各学科分别汇报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未来五年的建设规划和目标。


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学科代表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十三五”建设成绩,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探寻制约各学科发展的瓶颈,希望各学科团队在下一步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清晰明确的目标和切实可行的措施,为基础医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科学编制工作打好基础。

此前,6月11日,基础医学院分别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和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2020年7月8日基础医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