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国际教育学院看望2016级实习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看望2016级实习学生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8 18:42:55 点击数:

按照学校教务处的安排部署,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于2020年7月6日到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正式开始临床实习。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莉、田杨等前往第二附属医院看望留学生并了解他们的实习情况。

王莉、田杨一行与二附院教学科、学生管理科和带教老师进行了交流,看望了实习生。王莉叮嘱留学生:“临床实习是整个医学教育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关键,一定要按照医院安排,认真完成实习任务。”田杨表示,临床实习是培养实习生独立工作能力、综合动手能力的第一步,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把书本知识和临床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文明实习、规范实习。

据悉,目前留学生已经完成岗前培训,分别在不同小组以互帮互助形式有序进行实习。(2020年7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