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10:26:08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5605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蔺颖、院长权志博出席,2016-2019级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与会班主任围绕“如何开展班主任工作”“如何开展学风建设”“如何开展资助工作”“如何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如何开展少数民族工作”“如何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如何开展党团建工作”“如何开展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等主题展开研讨,分享班级管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探讨存在的问题与解决对策

权志博对做细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做好搭桥牵线工作,落实导师制,从生活、学习、心理、就业等各方面对学生加强指导;二要定期开展谈心谈话,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三要关心关爱学生,做实做细学生管理的每个环节。

蔺颖总结讲话对各班主任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班主任未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重视育人,做到尽心、尽力、尽情,倾注自己的感情,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二是重视沟通,充分开展谈心谈话,努力在工作中读懂学生;三是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拍摄“我爱我家”短片等形式走近学生、关注学生、帮扶学生;四是重视人生规划,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2020年7月6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