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10:24:34 点击数:

7月6日,医学技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蔺颖、院长权志博、副院长贺太平、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年星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谈论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在校期间的收获,感谢在成长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从本科生导师制度、优化课程设置、教师授课方式、实验课程安排、实习期间问题处理、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内容充实,气氛融洽。

权志博代表学院向2020届毕业生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表示祝贺,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蔺颖勉励毕业生要满怀信心,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联系起来,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在祖国强大中实现个人价值。同时就防疫常态化、文明离校等提出希望和要求。(2020年7月7日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