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11:14: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7月1日晚,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各教工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三个教工支部书记分别以“做合格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为主题在各支部开展党课学习。其中,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我校选派优秀医疗队增援武汉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学、科研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2020年7月6日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来稿


教工第一党支部


教工第二党支部


教工第三党支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