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第二临床医学院完成2020年实习医生岗前培训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完成2020年实习医生岗前培训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09:22:49 点击数:

6月29日至30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管理科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援鄂人员代表,对来自陕西中医药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等院校的200余名实习医生进行了线上岗前培训。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分别就医院概况、医疗法规、病历书写、疫情常态化防控、标本采集与质量控制、文明礼仪、安全教育、实习生管理制度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实习生们一致表示,经过为期两天的系统学习,对医院和临床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今后在实习过程中处理问题能力也有了很大提升。据悉,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高实习生综合素质,尽快适应临床工作,规范医疗行为,降低医疗风险,调动实习积极性,为实习生步入临床工作奠定基础。( 2020年7月4日第二临床医学院来稿 /图王敏)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