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临床医学系联合举办多场校园招聘会

临床医学系联合举办多场校园招聘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11:42:0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高就业服务质量,2020年6月20日-24日,临床医学系分别与中医系、中西医系、护理系等院系联合举办了3场校园联合招聘会。

经过前期大力宣传和精心组织,本次系列招聘会吸引了铜川市人民医院等7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并提供就业岗位共计200余个。

在招聘会现场,临床医学系党政领导与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详细了解了毕业生的求职需求与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岗位需求,积极为用人单位推荐本系优秀毕业生。同时,临床医学系领导还为现场应聘的毕业生做就业指导,希望毕业生立足实际,充分认识就业形势、坚定信心、直面挑战,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劳动最光荣”的就业观和成才观,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奠定扎实的实践基础。

本次系列招聘会场井然有序,展现了学生们良好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宣讲、面试等组织工作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认可。

疫情发生以来,临床医学系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系列招聘会的举办,用实际行动践行“稳就业”这一工作重点。下一步还将继续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最大限度实现应届毕业生充分就业。(2020年7月2日临床医学系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