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护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护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14:36:00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5605会议室召开了课程思政建设教研活动,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贾敏老师应邀参会。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刘芳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课程思政建设指导教师聘任活动,刘芳为受聘的课程思政建设指导教师贾敏颁发聘书。

在教研环节,贾敏作了题为《高校课程思政问题探析》的专题报告,就如何理解专业课程的“思政教育”、如何将“育人”“育才”相融合、“课程思政”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对《成人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课程思政建设项目进行了点评。

临床护理学教研室姚洁、卢丹丹分别汇报了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内容。

党总支书记寇久社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位老师明确课程思政的目标,深入挖掘课程的思政元素,在课程教学的全过程深度开展课程思政,将立德树人与专业知识传授、专业技能培养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本院教师课程思政的意识、能力和水平。(2020年6月30日护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