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人文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6 09:19:0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2020520日下午,人文管理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师生党员分别参加了由各党支部书记组织的企业微信在线理论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同时参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的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胡和平同时在陕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的讲话》等内容。大家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发言。

通过专题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对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信心更为坚定。大家纷纷表示,以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立德树人为任务,充分汲取“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的宝贵精神财富,扎实做好“三全育人”与保教学、稳就业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起干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真抓实干的责任感,为学校实现“四个一流”建设奋斗目标、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贡献!(2020526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