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召开2019年陕西中医药大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中医系召开2019年陕西中医药大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11:01:38 点击数:

61日上午,中医系在5125会议室召开2019年陕西中医药大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并邀请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闫平慧、高教中心主任、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陈丹丹莅临指导,中医系领导、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会议由中医系副主任杨锋主持。

会上,中医系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实施步骤、预期成果以及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两位专家首先肯定了我系本年度获批的4个校级教改项目的研究意义,认为项目定位准确,研究思路清晰、研究内容具体明确,研究方法操作性强,并就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评议,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下步将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开题报告,进一步优化研究方案。

最后,杨锋强调,要坚持“科研兴校”的方针不动摇,希望中医系全体青年教师能够结合工作实际与学校实际将研究的问题做实做好,推进我系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开题报告会,进一步明确了各项目组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和研究目标,提高了我系教师参与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的热情,也为推进我校2019年度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202061日中医系来稿 /赵欣)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