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召开“学习西迁精神,奋进砥砺前行”专题学习会议

中医系召开“学习西迁精神,奋进砥砺前行”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10:58:3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西迁精神”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弘扬好“西迁精神”,61日上午,中医系在5125会议室召开“学习西迁精神,奋进砥砺前行”专题学习会议。中医系副主任杨锋、宋健、党总支副书记边敏佳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边敏佳主持。

会上,边敏佳首先带领全体教工党员,一起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教授题为“赓续西迁精神,实干践行使命”的报告。通过学习,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了解了西安交大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创造的辉煌成就,为国家作出的巨大贡献,以“爱国、奋斗”为核心的“西迁精神”,交大首任校长彭康等“西迁”领导和教师生动感人的奋斗事迹,以及习总书记来陕考察强调重温“西迁精神”的重要现实意义与历史意义。杨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出“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全体教工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认真学习弘扬西迁精神,奋力追赶超越,要充分认识学习弘扬西迁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弘扬西迁精神的各项活动,自觉用西迁精神凝聚力量,为我校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会议,中医系全体教工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了西迁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时代价值,也对大家结合工作抓落实,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202061日中医系来稿 /赵欣)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