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17:04:30 点击数:

529日上午900,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5605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学院专题学习以及各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全体辅导员、教研室及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蔺颖主持。

会上,医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蔺颖、院长权志博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4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结束时的讲话》、《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等内容。学院秘书年星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印发<陕西中医药大学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敢于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一起典型的以权谋私贪腐受贿的窝案》警示案例。

蔺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中央在关心的、强调的就是我们的方向和目标,听党指挥跟党走,明确工作职能,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始终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以对党、对历史、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二是强化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要以学原文、悟原理为主,组织广大师生党员、教师反复研学,深刻认识,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的重要意义,把此项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等方式,入脑入心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三是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意识。立足工作岗位紧抓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学就业、脱贫攻坚、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做好“六稳”“六保”之稳就业工作,把学生就业工作放在当前重要位置。引导学生发扬“西迁精神”坚守初心,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我们将加大力度,多方引导教育广大学生大力弘扬“西迁精神”,改变观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到最艰苦的地方,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担社会之责,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2020529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