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制药厂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议

校制药厂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9 15:45:48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制药厂党总支于527日下午组织全体厂内党员、干部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赓续西迁精神 实干践行使命》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校制药厂党总支副书记黄峰同志主持。

会上,黄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相关精神,同时观看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赓续西迁精神 实干践行使命》的专题报告视频。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参会党员、干部感触很深,收获满满,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来陕视察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既是世界观、历史观,又是认识论、方法论,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芒,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要求;同时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陕西发展的殷切期望,为做好新时代的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后,参会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和发扬“西迁精神”、“延安精神”、“梦桃精神”,做为新时代开拓进取的精神坐标和拼搏前行的灯塔,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持续推动制药厂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加快推进新厂区建设,努力提升药学实践教学的能力和水平,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制药厂的发展规划和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以勇立潮头的气魄奋力谱写制药厂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为把我校建成全国一流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2020528日制药厂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