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中医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6 11:24:37 点击数:

525日上午,中医系在5505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并安排部署本系学习。系副主任(主持行政工作)杨锋、副主任宋健、党总支副书记边敏佳、副主任李京涛,以及全体辅导员和教工参会。会议由边敏佳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20204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结束时的讲话》《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结业式上的讲话》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等主要精神。

边敏佳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陕西中医药大学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敢于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强调要切实落实通知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杨锋结合中医系实际提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的重要意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入脑入心,学出成效;二要结合工作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学就业、脱贫攻坚、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三要奋力谱写中医系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要坚持用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大师楷模作用、邵小利英烈风范等宝贵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切实抓好一流专业建设、中医卓越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中医系重点工作,在各项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在今后将在具体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奋力谱写我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2020526日中医系来稿 文/赵欣)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