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学习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学习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6 11:18:27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518日至522日,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以线下自学和线上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教工第一、二、三支部学习


学生党支部“学习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白海侠指出,总书记此次之行,体现了对家乡人民的关心厚爱和对陕西发展的殷切期望,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秉承“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净化政治生态,引导党员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践行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创新工作方式,聚焦双一流建设,追赶超越,全面做好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

全院教工、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支部为单位,在全院掀起了学习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大家积极研讨,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将继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工作的始终,不断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贡献力量。(2020525日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