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基础医学院向遗体捐献者家属致慰问信

基础医学院向遗体捐献者家属致慰问信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19:03:41 点击数:

 

为更好地缅怀为医学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遗体捐献和器官捐献者,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情况,4月3日,基础医学院以向遗体捐献者家属致慰问信的方式,向遗体器官捐献者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也向他们的亲人表达诚挚感谢

遗体捐献是一项自愿无偿、大爱奉献的社会公益事业,其宗旨是为我国的医学教育和医学科研事业做出贡献,它是造福人类、造福子孙的善举,是人类进步、社会文明的体现。

截至目前,我校已接收遗体捐献6。捐献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是胸怀大爱的具体体现,是心存善念的长期积淀,更是大爱无疆的真实写照。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遗体捐献志愿者队伍中来,共同推进这项公益事业的发展,为祖国的医学教育事业和医疗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