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中医系召开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我校中医系召开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04 09:01: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和高尚师德师风,根据我校《关于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33日晚,中医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线上专题学习会。

会上,中医系党总支书记昝强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卢永根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师表楷模,是新时代崇高师德的杰出典范,他忠于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始终将爱国奋斗精神贯穿教学科研和立德树人全过程,他用一生至诚至真的执着行动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忠实履行了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我国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医系主任崔晓萍希望全系教师以卢永根同志为学习典范,严谨治学,以身作则,提升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齐心协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中医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上学业上生活上关心和帮助学生,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为培养更多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卓越中医人才而努力奋斗。

通过认真学习,与会老师被卢永根同志热爱祖国,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教、立德树人、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所感动,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刻苦钻研、勇担重任,将时刻牢记肩负立德树人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的顺利举行,大大激发了全体教师的爱国爱党爱岗热情,在当前疫情的特殊时期下,更加坚定了全体教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202033日中医系来稿 文/赵欣)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