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举办“为疫区人民祈福,向医护人员致敬”主题活动

中医系举办“为疫区人民祈福,向医护人员致敬”主题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7 17:46:13 点击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一个中医学子的心,中医系近日组织开展“为疫区人民祈福,向医护人员致敬”主题活动,鼓励同学们以艺术创作的形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加油,全系学生热情高涨,短短一周内征集了近百幅作品。

前有医护仁心谱汗青,后有万民铸魂同远征。中医学子虽然不能到达一线去支援武汉,但是一张张感人的照片,一篇篇优美的文字,一幅幅精心的画作,都是学生们对武汉、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他们用画笔和真情积极弘扬正能量,为夺取这场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也展现出新一代中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2020227日中医系来稿)

1706舒致俞 作品名称《祈福》


中医1707李雪 《加油!逆行者》


中医1803刘颖新 《武汉加油--待春来》


中医1806王彩虹 《逆行者》


中医1806王舒扬 《祈愿》


中医1903徐静 《斩瘟神,盼平安》


中医1903赵一默 《武汉加油》


中医1904王晨瑾 《三山镇毒,万众一心》


中医1906旱克拉古丽•克热木 《武汉加油》


中医1907胡普源 《朝阳照红光》


中医卓越1701李辰茜 《武汉加油!》


中医卓越1801郭永馨 《战“疫”》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