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20 10:58:29 点击数:

 

12月16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在学校会展中心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系党政领导出席会议,系秘书、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共10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董芳主持。

雷根平副主任首先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考风考纪是反映学风建设水平的重要内容和教学管理过程的关键环节,是教师和学生对教学和考试态度的集中体现。雷根平强调,为了共同维护中西医临床医系优良考风,同学们认真备考、科学复习,理性看待、沉着应对,诚信考试、踏实做人。

=辅导员张玉亮结合《陕西中医药大学考试管理办法》《陕西中医药大学违反考场纪律与作弊处分条例》,为同学宣讲了考风考纪规章制度。团总支副书记呼俊涛带领现场全体同学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大家庄严宣誓:要诚信做人,诚实考试,在考试中培养自己诚信品格,在人格答卷上得到满分。

董芳强调,良好的考风考纪是系风、学风、班风的重要体现,同学们要思想高度重视,扎实复习备考;要摒弃侥幸心理,细心审题答卷;要坚决践行承诺,努力考出好卷。(2019年12月18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图、文/凯文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