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研究生院一行赴西安石油大学调研学习

我校研究生院一行赴西安石油大学调研学习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9 09:15:16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我校研究生院一行五人赴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院进行调研学习,2号教学9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院李琳院长、袁通路、高辉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琳介绍了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院机构设置、研究生教育及管理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学位点申报及建设情况。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学位办、培养办围绕研究生党建、学位点建设及评估、招生安全工作、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改革及质量保障等问题与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院相关科室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座谈会对加强我校学位点建设,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