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药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赴眉县开展主题党日现场活动

药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赴眉县开展主题党日现场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1 11:35:51 点击数:

重温入党誓词 

 

12月8日,药学院组织研究生正式党员、第47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研究生分会干部眉县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习革命精神、弘扬优秀文化、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现场教学培训。培训旨在加强研究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提升研究生分会服务意识,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薇、研究生院副院长林洁、药学院办公室秘书和辅导员带队指导。 

培训第一站是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同学们向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聆听扶眉战役中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

培训第二站是在张载祠师生们详细了解了张载的生平事迹和关学的主要内容,参观了横渠书院、历代碑廊,深刻感悟了关学的博大精深和张载先生的人格魅力。

培训第三站是在宝鸡市家风馆,师生们聆听了历史名人的家风家训故事、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横渠村“最美家庭”的家风故事,亲身体验了横渠村文明家庭新风尚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研究生分会成员的爱国爱党热情,激励同学们牢记初心和使命,更加刻苦学习,勇于奉献,用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中医药事业的建设。2019年12月9日药学院党委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