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宪法进课堂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宪法进课堂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5 11:11:51 点击数:

 

12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老师李吉在2001教室为学生们开展宪法专题教学。

本次课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通过宪法专题课,加深了对我国根本大法宪法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宪法。

围绕全国第六个宪法宣传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研室按照学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要求,积极开展集体备课,将宪法内容及精神融入教学中,通过举行宪法专题课,组织学生观看宪法宣传片等活动,站稳主渠道。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将开展模拟法庭,专家讲座等宪法普及活动,进一步宣扬宪法精神,真正让宪法走入课堂,走进学生心中。2019年12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