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召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专题研讨会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召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专题研讨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18:13:07 点击数:

 

11月13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在5505会议室召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董芳主持,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参会。

会上,董芳带领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主要内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并就“如何履职尽责”发表自己的看法。她指出,好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信念坚定;要带头真抓实干,立足学生以生为本;要增强学习本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懂规矩守规矩,做到清正廉洁。

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郭宏彬、楚楚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总支委员辛颖妮就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做出总结,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在其位,任其职,尽其责”。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2019年11月16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凯文娟  图/张玉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