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召开教育教学先进典型宣传推广报告会

我校召开教育教学先进典型宣传推广报告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10:27:57 点击数:

 

11月13日,我校在5103会议室举行了教育教学先进典型宣传推广报告会。会议邀请西安医学院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奖者和新盈教授、第十一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苏兴利教授、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郑慧媛教授,咸阳师范学院第八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张君才教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高校思政标兵陈晨老师开展了专题讲座交流。百余位教学管理人员及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务处副处长韩曼主持。

和新盈教授做了《基于OBE教育理念,面向基层卓越医生培养的形态试验教学新体系构建与实践》的分享报告。苏兴利教授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探索》为主题,向大家做了经验介绍。张君才教授以《站稳讲台是对教师的基本要求—谈教师的备课与讲课》为题,就教师备课与讲课等教学方法向全场教师做了生动的示范讲解。郑慧媛教授以《对分课堂在胚胎学教学中的应用与探索》为题开展了经验分享。陈晨老师以《文化自信的“磁场效应”对于教学的启示》为题,为全场教师做了教学展示,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5位教育教育先进典型精彩细致的分享、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共鸣,现场气氛热烈。

韩曼总结发言5位专家毫无保留的传经送宝、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表示感谢。她要求在场教师努力向先进典型看齐,总结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并将其运用到自己的日常教学当中,鼓励大家积极投身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报告会,是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强化教育教学成果推广应用要求的实际举措。通过树立模范标杆,引导全校师生见贤思齐、促进各类教学成果转换为丰富的教学资源,让成果惠及更多师生,同时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潜心育人,抓住当前中医药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实现新突破,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2019年11月15日教务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