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师生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师生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10:23:30 点击数:

 

 

11月13日,公共卫生学院在5101会议室举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师生使命”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初步筛选,来自2个教工党支部和3个学生党支部的8名选手进入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旋律,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全体师生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

演讲中,教师们阐述了对于教书育人的理解和对肩负责任的解读,饱含深情,富有感染力,诠释了作为共产党员坚守在教育的不同岗位,为师生服务、敬业奉献的点滴。学生党支部的各位选手在演讲中将民族自豪感和幸福感展现得淋漓尽致,使全场观众深深的感受到他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比赛充分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师生敬业奉献、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公共卫生学院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抓实日常理论学习、严格对标自查问题、强化服务责任落实等多种形式引导师生加强政治修养,树立远大志向,在读原著悟原理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2019年11月14日公共卫生学院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