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附属医院与海航集团长安航空达成合作共识

我校附属医院与海航集团长安航空达成合作共识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2 17:45:52 点击数:

 

11月7日,海航集团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久华一行7人到访我校附属医院,双方就定向医疗健康等有关内容进行洽谈并达成了合作共识。院长赵晓平、副院长昝强出席座谈会

赵晓平从医疗服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对医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连日来,医院积极深入学习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中医药原创优势、整体医学和健康医学优势,促进医院传承创新发展。他表示,附属医院愿意与长安航空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合作,如定期派遣专家开展健康义诊、科普讲座、慢性病普查等活动,提供绿色通道便捷服务、名老中医挂号预约、大型医疗检查项目等,在医疗技术、健康养生、文化优势等方面全力服务长安航空,共享中医药健康发展的成果,为健康陕西、健康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久华介绍了长安航空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长安航空扎根陕西、面向全国、服务丝路,以真情服务让旅客放心、舒心、安心,以年轻、活力、创新的姿态为陕西社会、三秦父老出行和丝路沿线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空中桥梁。他表示,将以本次合作洽谈为契机,寻找更多合作发展的切入点,不断扩大合作发展的范围,充分发挥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将中医药这个宝贵的财富通过长安航空这个空中桥梁发展好、利用好,为陕西民航高质量发展、长安航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张久华一行参观了附属医院名医馆、住院大楼、体检中心等。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