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中医系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5 16:12:39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中医系于11月3日至4日组织各党支部成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跟随历史年轮全方位感知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岁月。全体党员采取集中观看、分散观看、交流讨论、专题座谈相结合的形式,深入研讨,认真体会祖国70年来的伟大历程及辉煌成就,以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此次网上展馆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发展与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参观过程中,师生党员沿着时光隧道一路前行,从1949年走向2019年,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大家重温共和国走过的峥嵘岁月,在历史镌刻的画卷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青春与美好,感受着我和祖国共成长的自豪与喜悦。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使我们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直观、更全面、更立体的认识,让我们备感自豪。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用实干和奋斗创造新的成绩。

此次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作为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实践教学,让师生们充分感受到70年来新中国的飞速发展和巨大进步,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教育。2019年11月5日中医系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