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举行2019年消防疏散演练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举行2019年消防疏散演练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5 14:25:3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学生在紧急情况下应急和自救互救能力,有效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根据《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教育活动月的安排意见》,11月3日下午,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联合校学生处、保卫处,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消防疏散演练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下午16时,随着演练指挥一声令下,逃生疏散演练拉开序幕。6号、8号、12号、13号公寓模拟烟雾一经升起,发现警情的现场人员立即报警。学生在老师、学生党员的组织下有序疏散撤离,并在操场集合,迅速清点人数。

校保卫处处长关中印为2019级全体学生在3001教室作了安全主题讲座。关处长从用电防火安全、校园防骗等方面,选取贴近学生生活实际的事例,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让学生深刻体会“安全无小事”。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董芳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提醒广大学生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共同维护安全环境,共建安全文明美丽的和谐校园。(2019年11月4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凯文娟  图/郭宏彬)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