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药学院举办“强健体魄,高效学习”为主题的研究生乒乓球及羽毛球比赛

药学院举办“强健体魄,高效学习”为主题的研究生乒乓球及羽毛球比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11:21:45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培养目标,在药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药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分会于2019年10月30日在学校体育馆组织举办了主题为“强健体魄,高效学习”的研究生羽毛球及乒乓球比赛。药学院党委书记韦永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薇、研究生秘书周莉英、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副科长张欣及药学院辅导员牛恒磊应邀出席比赛现场,药学院三个年级60余名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对手,采用三局两胜方式完成预赛及决赛。赛场上,裁判员公正评判,队员们一个个挥汗如雨、身轻如燕、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跳跃、扣杀、跟进扑扣、一招一式,处处展现队员们的不凡技艺,联袂上演了一场场精彩而又激烈的画面,周围观战的同学们看的心潮澎湃,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药学院研究生团结协作、积极上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

通过几场的接连拼杀,最终决出了羽毛球和乒乓球的前六名,其中羽毛球比赛中2019级胡伟、王義雯分别获得男女一等奖,2017级唐凯、江大海、王琰、2019级刘巧分别获得二等奖,2017级梁小飞、2018级雷瑞祥、2019级黄仕其、2018级李娜、魏艳妮、2019级张玉茹分别获得三等奖。乒乓球比赛中2017级王鹏飞、李博园获得男女一等奖,2019级孙光强、张伟、梁瑞敏、2017级王琰获得二等奖,2018级雷瑞祥、2019级韩东、胡伟、2018级李娜、2019级姜海慧、汪芸兰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药学院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又锻炼了研究生分会成员的组织协作能力,通过比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培养了快乐运动的拼搏精神,充分彰显了本次“强健体魄,高效学习”的活动主题,为药学院研究生全面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2019年10月31日药学院来稿 /魏艳妮  周莉英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