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召开“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学习经验交流会

中医系召开“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11:20:10 点击数:

 

为帮助2019级学生树立学习目标,稳固专业思想,10月30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在会展中心召开“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学习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中医系全体辅导员,2019级研究生加婷婷、文豪以及中医系2019级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辅导员赵欣作了学习动员,希望大一同学能够尽快调整自己,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树立明确的目标。两位研究生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历:加婷婷为新生提出了诸多建议,希望新生能在大学里坚守自我,收获独立人格,努力奋斗,开启人生新篇章;汶豪以“目标、方法、未来”三个关键词开篇,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幽默风趣,妙语生花,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使2019级新生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考研交流会让他们受益匪浅,为未来的学习、考研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和指导。2019年10月31日中医系党总支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