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系举行2019级医学生宣誓暨医师服授予仪式

中西医系举行2019级医学生宣誓暨医师服授予仪式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30 14:07:42 点击数:

宣誓现场

 

1023,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在会展中心举行2019级医学生宣誓暨医师服授予仪式。

为引导每一个学生都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使他们从进入医学殿堂的那一刻起,就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并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始终保持应有的职业精神和素养,中西医系坚持医学生宣誓医师服授予仪式,由本系教师2019级新生代表授予神圣的医师服,并郑重为他们系好学医路上第一粒扣子。全体新生身着医师服,在团总支副书记呼俊涛同学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立志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奉献终身。

仪式最后,中西医系党总支书记董芳总结发言她指出,医生是世界上最神圣的职业,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虽然本次仪式形式简单,但意蕴深远,彰显的一种责任。同学们进校开始就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深刻理解老师们给大家授予医师服并系上第一粒扣子的深刻寓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注重专业能力和医德的培养,牢记“学贯中西  精诚大医”的系训,从现在起,立大志,立远志,立志将来做精诚大医2019年1030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文/楚楚、图/张玉亮、郭宏彬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