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成功举行2019年安全活动月启动仪式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成功举行2019年安全活动月启动仪式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30 13:52:23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安全自救,紧急逃生能力,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决定开展2019年秋冬季学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10月24日晚,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在会展中心成功举行2019年安全活动月启动仪式,校本文化研究中心正处级调研员王中文,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董芳,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南校区全体学生,共计1000余人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由辅导员凯文娟主持,辅导员郭宏彬宣读《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教育活动月的安排意见。《意见》决定于2019年10月23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开展“消防灭火演练”“宿舍公寓楼紧急疏散演习”“学生公寓安全综合检查治理”“主题班会”“安全知识宣传展”“网络平台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安全教育等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董芳要求全体师生一定要思想高度重视,行动严格要求,合理安排时间,落实任务责任,确保系列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安全活动月”是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的重大活动,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更是以“消防安全演练”为活动抓手,连续8年举办此类大型活动,为全体师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习惯搭建有效平台,建立高校机制,取得了良好成果。2019年10月30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