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全国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全国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25 09:13:15 点击数:

 

10月23日,医学技术学院在5310教室召开“医学技术学院医学影像本科生实践技能大赛参赛师生团队凯旋荣归暨经验分享交流会”,医学技术学院院长权志博、党总支书记蔺颖、副院长贺太平、全体参赛教师和学生,2016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在校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权志博主持。

权志博代表医学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向在“泰山杯”全国医学影像实践技能大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参赛学生表示祝贺。贺太平向大家介绍并深入分析了本次全国技能大赛的基本情况,感谢参赛师生的辛勤付出,并对2016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学生做赛前动员。

培训教师代表陈晓侠、张兆国老师对本次比赛培训工作做了总结。指出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找到了我校医学影像学专业与全国其他高校的差距,也认识到教学工作中的不足,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有一定的指导性作用。

最后,参赛学生代表黄志鹏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培训参赛经历,解答了如何协调解决实习、考研及参赛的矛盾为明年参赛选拔学生做好宣传和动员。2019年10月24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