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学习咸阳市委主题教育展览馆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学习咸阳市委主题教育展览馆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21 14:09:03 点击数:

 

10月15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前往咸阳市民文化中心参观了咸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馆。本次活动作为离退休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举措,并将党史观摩和交流心得相结合,深入学习了党史、咸阳市党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展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用“旭日东升,光耀中华;星火燎原,风雷激荡;励精图治,革故鼎新;改革开放,继往开来”四个篇章,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近百年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史。在展览现场,一张张记录历史的照片,一篇篇见证历史的文献串联起我们党的峥嵘岁月。参观结束后,离退休党员在党员党性体检中心集体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图片展图文并茂,内容翔实,使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激励我们牢记责任与使命,奋发昂扬的干事热情,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2019年10月16日离退休工作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