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长舌头村开展扶贫工作

扶贫济困促和谐 温暖真诚进民户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长舌头村开展扶贫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14 08:30:4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和精准扶贫的战略布局,积极响应学校对做好长舌头村扶贫工作的号召,201910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前往旬邑县长舌头村对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帮扶走访慰问,向贫困户宣传各项政策、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

此次扶贫慰问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年亚贤、院长欧阳静、副院长张亚军带队前往,教师代表参加。

一行人历经2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长舌头村。在我校驻村干部和村干部的陪同下,老师们分别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马全民和马劝民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贫困户的生活现状和经济来源等情况。

最后,老师们就精准扶贫与长舌头村干部、村民交流了意见,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关注帮扶对象,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做稳,扎实到位。(2019年10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来稿/王文利)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