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我校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9 11:37:06 点击数:

 

 

2019年国庆将至,为确保我校师生学习、生活安全,9月28日-29日,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率队,由保卫处、学工部等部门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开展了国庆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学校医史博物馆、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图书馆、医学科研实验中心、药学院等人群密集的消防重点场所,就消防器材、消防通道、危化品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强调要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在开展此次专项检查之前,学校各单位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的通知》(陕中大保办〔2019〕4号)的要求,已经进行了火灾风险隐患“三自活动”(自知、自查、自改)专项工作。本次专项检查是按照文件要求,在各单位自查自改基础上进行的重点抽查。

下一步,保卫处将梳理各部门自查和重点抽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责任部门抓好隐患的整改落实。对一时无法整改的安全隐患,制定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