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3 08:01:46 点击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1日上午10时,随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慷慨激昂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旨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让每个党员思想再洗礼、灵魂再触动、党性再升华。

本次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曲光明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张小嵩同志,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委书记聂根利同志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初心》,这部纪录片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下乡、在正定县和宁德县当地委书记时期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

随后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亚军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题为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党课。张院长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讲起,到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谈了一下自己的看法,大家获益匪浅。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张小嵩同志分别从完善教学计划、规章制度、教材管理和网络信息化建设,加强教学督导检查和日常教学管理,推进网络课录制和学位英语考试报名系统等八个方面对全体党员为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谏言献策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使我院全体党员更加坚定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自我党性修养,把党的政治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特别是中心工作高度融合,在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努力学习,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持续快速发展贡献力量。(2019年7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来稿 图/张龙  文/曲光明)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